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直男(?)老杨的某一天

今天的杨九郎也很生气,一对不大的小眼儿死盯着床上躲在被子里只露出一撮头毛的人。


“你吃不吃药。”


“……”沉默是今晚的磊磊


饶是杨九郎对着他发不起脾气,看着他发烧小脸儿红扑扑的也气不打一处来,杨九郎把水杯和药往桌上一放直接坐在了床边:


“张云雷你信不信我一巴掌……”


话还没说完,一对儿迷茫的大眼睛从被子里探出来死死盯着杨九郎,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是怒气似乎也从这对儿会说话的眼睛里满溢出来。


“我一巴掌……打我自己脸上。”


张云雷没绷住直接笑出了声,难得配合的喝下了苦不拉几的退烧药又缩回了被子里。


“角儿,咱这感冒发烧呢就不能吃黄焖鸡了啊。”


“你别戳我痛处。”


本意想伸手进被子里摸摸张云雷有没有出汗,被他这么一句话,杨九郎的手直接换了个路径挤进他睡裤捏了一把手感颇好的屁股。


“我哪儿敢戳您痛处,我戳戳您爽处啊。咱出点儿汗就退烧了。”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