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大神带带我 chapter.1


临近期末考试总是让人心烦意乱,这时候更需要一些生活的调剂品,比如说:游戏。



“小舅舅,你别天天跟老艺术家似的了啊,跟我们吃会鸡吧!”



“你们当代大学生的思维真可怕,吃那玩意儿。”



嘴上说着嫌弃的张云雷还是悄悄的下载了绝地求生,嘀嘀咕咕着建了个号,准备选性别的时候正巧外卖送到,等他拎着袋子回来时屏幕上赫然一个银发瓜子脸穿着小短裤的萌妹,ID:傲娇小萝莉。



“郭麒麟!你特么才傲娇小萝莉!你大屌小萌妹!”



“屌是违禁词,我刚试过……老阎我这有八倍镜你要不要……”



自己的外甥还能怎么办,宠着呗,反正男号女号拿起枪来都一个模样。自我宽慰的张云雷就这样顶着个“傲娇小萝莉”的ID开始了他的吃鸡之旅。俗话说得好,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平时见多了郭麒麟跑,不是,见多了郭麒麟吃鸡基本操作还是学得差不多,专业术语更是听他跟他那外校老男朋友叨叨过不下八百次,所以上了场的张云雷除了打枪瞄不准,跑毒就迷路,开车必翻车,爬墙上不去以外,看起来还不是很像一个小学生。



“鲍比希尔馕邀请您跟随跳伞,是否同意”



“不跟!”嘴上嚷嚷得挺欢,上了手就跟帕金森一样点了个大大的同意,一想人家都好心好意邀请了估计是很有把握,至少不会让自己像上一局一样落了P城直接成盒。



“开语音交流。”“我玩儿小号,带你们吃鸡,躺好吧。”



打开听筒就听见这有点奶声奶气的北京口音,在北京上学的天津小哥张云雷却莫名的生出一丝丝熟悉感,毕竟四人排位剩下两位朋友都操着一口标准的江浙口音。或许是因为地域原因,张云雷倒对这小哥的话深信不疑,一向落地没等找到枪就成了盒的张云雷竟然一路跟着鲍比希尔还混着了一把冲锋枪一把手枪。



“我这儿有一把M416,四号用不用?”



被直接点名的四号傲娇小萝莉现在一脸懵逼:“不吱声是不是不礼貌”“吱声人家会不会把自己当成变态”“M416是什么东西”“我是谁我在哪”



张云雷的内心小剧场还没演完就听见某个方向突然传来扫射的声音,原本状况外的张云雷反应倒是快得吓人,嗖的就趴着地上转圈寻找着声源,就听见鲍比希尔馕小哥咯咯乐了几声:



“第一次玩吧?你自己走火儿了,旁边儿的人我都杀完了,别怕。”



为出糗感到有一丝窘迫的张云雷内心天人交战终于选择开麦:“咳咳,我玩的我外甥女的号……以前也没玩过这种游戏……”



“你过来我看看你拿的什么枪。SCAR,可以,适合你。”



“噢,噢。”半信半疑的张云雷还打开背包特意看了一眼,果然是他说的这款,鲍比希尔馕是大神这个念头在张云雷内心终于根深蒂固,拿着scar和P92的张云雷哒哒哒哒跟着大神满图舔包,捡了枪也不太会用的小张玩心大起从包里挑了一套又一套时装跑到鲍比希尔馕面前秀个没完。



“这个怎么样?这个红的会不会容易暴露?我觉得我初始那个绿的躲哪都能看见。”



“挑一件喜欢的该跑毒了,上车。”



“你往前走。”



“可是我前面有人。”地图上小张的前进方向突然出现了敌人图标,枪声也大得吓人。



“有我呢甭怕啊,走吧你就。”



“噢…”穿着鲍比希尔馕给搭配出来的一身黑不溜秋的小张畏畏缩缩的在地上蹲着前进,一想到前方黑洞洞的枪口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怂的。



“砰!”



“您的队友 鲍比希尔馕 用 KRISS VECTOR 淘汰了 xxxx ”



“死了。”



“卧槽大神带带我。”

评论(1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