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大神带带我 chapter.3

星期日这天风和日丽,风轻云淡,我编不下去了,风可忒大了,C大男生宿舍门口一高一矮两位小俊男正展开一场拉锯战。



“我不去!死都不出去!一会儿给我刮飞了!”



“你不去你就是说话不算数!撒谎被狼吃你知不知道!我跟你说张云雷……”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说了不去就不去!”



“油炸糕黄焖鸡多加小香菇小青菜,三顿!”



“走吧。”张云雷猛的一撒手闹得郭麒麟一个趔趄,打又不敢打,骂也不敢骂的郭麒麟气得腮帮子鼓鼓,一鼓就直接鼓到了阎鹤祥面前。



“大林怎么了这是?谁又欺负你了,咱打回去。”



郭麒麟表示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只能朝着张云雷一努嘴,而此时另一方张云雷小朋友毫无欺负人的自觉性,甚至没有注意到郭麒麟的小动作,此时此刻他的目光都集中在阎鹤祥身后白得反光的人身上。



“你好,我叫杨九郎。”



“我张云雷。你是阎鹤祥的……?”



“我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您是?”



“噢,我是郭麒麟他老舅。”



杨九郎惊,杨九郎震惊,杨九郎非常震惊。他脑海中郭麒麟的老舅怎么说也得是个四十岁左右的小黑胖子,谁知道面前这人瘦瘦高高一副清冷模样跟郭麒麟仿佛八竿子打不着边儿,就是这高冷的样儿怎么也看不出哪儿妖孽,嘴歪的人果然不可信。



“小舅舅!咱喝点东西去吧!我快饿死啦!”也不知道阎鹤祥怎么两句话就把气了一早上的小人儿哄得来了食欲,一只手拽着阎鹤祥,两条小腿儿倒腾得飞快奔着奶茶店头也不回。



张云雷这腿以前受过伤,阴天下雨就酸胀得不行,只能慢悠悠的像个老大爷似的往店里走,杨九郎见这人走路姿势怪异估计是哪儿不舒服连忙上去扶住张云雷,状况外的小张先是被吓了个激灵,看看旁边大白馒头似的杨九郎倒也不反感,索性让他扶着进了奶茶店。



许是为了应着最近正火的绝地求生,店里的装修处处带着点游戏特色,墙壁上画着穿迷彩服的Q版小人儿,有的已经吐魂头顶大大四个字“落地成盒”,有的趴在地上身旁写着伏地魔。



“小舅舅小舅舅,落地成盒,你。”拽着张云雷过来点单的郭麒麟指了指墙上的图画。



“去你的吧郭麒麟,我好歹也吃好几次鸡了!”张云雷认真的准备点单随口回应了郭麒麟一句,甚至连头都懒得抬,或许他回应郭麒麟也不用抬头,谁知道呢。



“连张云雷都能吃鸡,这游戏该卸载了。”阎鹤祥打开手机屏幕作势就要卸载游戏,激将法在张云雷身上一顶一的好用,他随便指了几款饮料就拽着郭麒麟回了座位。



“正好咱四个人四排,你看我能不能打着人!大林!邀他俩!”气头上的小张老师忘记了自己的女号和自己的傲娇小萝莉,仅存一丝理智的郭麒麟也没能拦住他点击同意邀请的小手。



“九郎我邀你啊……卧槽哈哈哈张云雷傲娇小萝莉!”刚邀请完杨九郎就看见张云雷的角色顶着一头骚气的银发穿着个小旗袍进了房间,同时进来的还有……鲍比希尔馕。



“呃……张云雷,你外甥女儿……是郭麒麟?”



此时的杨九郎表示自己的脑子似乎不够处理这么大的信息量,自己一直带的小菜鸡竟然是自己的理想型,带着理想型打游戏是什么感受,急急急,在线等。



“没错。”



表面上强装淡定的张云雷此时也有点坐不住了,自己没有外甥女不就暴露了自己玩了个骚气的女号,杨九郎会不会把我当成变态啊,还能不能带我吃鸡了啊,以后会不会落地成盒从黄金掉回青铜啊……张云雷已经脑补出了自己跳伞没落地就被人家突突死的悲催场面,还没来得及往下想就被郭麒麟的怒吼打断:



“张云雷我跟你拼了!!!谁特么是你外甥女!!!”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