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警察叔叔快把我舅舅抓走

众所周知,张云雷有一个圆滚滚胖乎乎梳着长生辫儿的小外甥安迪,小张对这个小外甥尤其疼得紧,每次回了玫瑰园都得给带点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小外甥也倍儿喜欢这个漂亮舅舅,安迪语:才不是因为舅舅给买玩具,但是安迪对张云雷的喜欢今天出现了裂痕。

“舅舅舅舅,我想吃糖!”小胖墩儿从门缝钻进卧室爬到了张云雷的床上,一对儿葡萄似的眼睛眨呀眨呀别提多萌,张云雷此时的内心早已炸起了烟花,但是转念一想自家姐姐千叮咛万嘱咐过不能给安迪吃糖不然又要牙疼,张云雷只好抬手拍拍安迪的小脑瓜:“乖啊,糖有什么好吃的,不吃糖。”

“好舅舅,糖好吃!”

“不好吃!”

“舅舅大坏蛋,不喜欢舅舅。”安迪莲藕似的小胳膊在胸前交叉,本来就圆的小脸气得鼓鼓,扭头出了卧室只给张云雷留下一个倔强的背影,然而没过几分钟又换了笑模样蹭进卧室。

“好舅舅,咱们出去玩吧!”

“出去玩可以,不能吃糖。”

“好!”

张云雷没多考虑怎么小不点变化得这么快,随意换上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戴着个黑帽子晃悠悠的带着安迪下了楼,看着安迪欢喜的模样还在内心感叹小孩儿就是好哄,然而出了门后安迪的举动却让张云雷惊呼自己真是太天真。

走出门就看见片儿警小杨正跟大爷大妈唠家常,无非是小杨怎么还没女朋友,大妈给你介绍一个之类的话题,杨九郎倒也是脾气好,乐呵呵的挨个应付着大爷大妈的“灵魂质问”,正答着就觉着有人拽自己裤脚,低头一瞅这不是郭家那个小胖小子嘛。

“叔叔叔叔,我有秘密跟你说。”

“怎么啦小朋友?”

“我舅舅是个大坏蛋,你快把他抓走!他不给我买糖吃!一把年纪了还不找对象,每天就欺负我和哥哥!”

“哪个是你舅舅啊?”

“就那个,戴帽子的。”杨九郎似乎很少碰见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张云雷,所以当他看见他的第一眼不由得感叹:这么好看的人还能在真实生活中出现。感叹归感叹,小朋友给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好嘞小朋友,叔叔保证完成任务!”

————————————————

“舅舅,为什么警察哥哥要跟我们一起吃饭。你被警察叔叔抓走了吗?”

“没大没小,叫舅妈!”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