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如果角儿们打游戏。

如果九辫吃鸡
“翔子,你把你内98K给我呗,我拿UZI跟你换,你又看不见——”
“站着别动啊,站好了”
“干嘛啊?”
“刚你身后有个人瞄你,现在死了”
“九郎好帅。”
“这回不要我98K了?”
“给你给你都给你,衣服都给你”
“我不穿旗袍。”

如果良堂吃鸡
“哪里的枪声!打我!我靠我靠我靠我怎么不掉血呢?”
“先生,我打的。”
“干嘛。”
“吓唬您比打人好玩儿。”

如果祥林吃鸡
“老阎你把这个捡了”
“老阎你把那个捡了”
“老阎这有个摩托你骑一下”
“老阎……”
“我说少爷您当我收破烂的呢?”
“我感觉你应该背得动这么多东西”
“这玩意儿又不是根据我体重建的模!”

如果龄龙吃鸡
“黑儿子看爸爸给你秀操作!”
“我是你爸爸”
“儿子你身后有人,死了。”
“谢谢儿子保护爸爸。”
“不用客气,爸爸该做的。”
与此同时的队友:屏蔽,这俩人真特么吵。

如果贤梅吃鸡
“小梅我跟你说我玩这个玩得可…有人打我诶诶诶人哪儿呢…凉了。”
“你玩得可什么?”
“可菜了你一定要给我报仇梅梅!”
“一人机都能把你打死,你俩大眼睛长着干嘛的。”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