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刚刚好。

算不得BE,现实向。

张云雷回来了。

简简单单六个字差点儿让德云社炸了锅,三年前不告而别去了国外的张云雷又回来了,连去机场接机的郭麒麟心里都有几分打怵,毕竟他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张云雷当年走的原因的人。

那年他还跟杨九郎是搭档,见天儿台上秀着恩爱,跟别的演员风格不大一样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同,按郭麒麟的话来说人家是真情侣当然跟好兄弟装情侣感觉不一样。

郭小少爷的狗粮吃了能有那么十几个月,张云雷突然在一个雨夜拎着个大行李箱砸开了他的大门,偏长的刘海被雨水打湿耷拉在额前,半袖也湿了个透狼狈的不行。

“哎呦祖宗怎么了这是,赶紧进来。”

“我订了机票,一会送我去一趟机场。”

“九郎哥呢?”

“不用管他。”

去机场的路上一路无言,临进了安检张云雷才淡淡抛出一句完整的话:

“他家里逼着他相亲结婚,分手了也裂穴了。”

郭麒麟觉着这个打小儿就又轴又犟的小男孩儿走进候机厅的背影都带着点决绝,开口想劝只是动了动嘴也没能发出声,只是给他发了条微信说回来的时候打电话叫他来接机,没想到这人一杳无音信就是整整三年。当航班落地时郭麒麟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说点什么,要不要给他一个拥抱,能不能提杨……杨九郎半个月以前刚办完婚礼的事要不要跟他说。

头脑风暴还没完事儿就看见那个瘦高的声音在人群中十分惹人注目,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蓝色外套的毛领还给他增了几分贵气,戴个金丝边眼镜怎么看也不像小学肄业的人。

“老舅!舅爷您回来啦!”

“回来啦。”

一路车上又是谜一般的死寂,似乎谁都不愿意打破这份宁静,直到一个岔路口前。

“大林,咱直接去翔子家吧。”

“翔子…请了年假了估摸着现在不在国内。”

“嘿,他上个月才跟我说想我,我这包丢了证件手机全丢了,刚补完就回来了。他怎么人还跑国外去了?”

郭麒麟思考了半天措辞才慢慢开口:“九郎哥,度蜜月。”

蜜月二字声音不大却在张云雷耳边炸开,空中遇着颠簸气流时他没怕,在国外遇了抢劫的他也没怕,现在他许是怕了。

“九郎哥…结…”

“嗐,等他回来我得给他包个大红包,怎么说也是曾经的搭档嘛。咱回玫瑰园,不知道安迪还认不认识我这个舅舅了啊。”

大人的世界没有张牙舞爪,多的只有不动声色。

大人的世界也没有那么多刚刚好,有的只是刚好错过。

刚好我回来,刚好看见你很幸福。一切都刚刚好。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