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破镜重圆

答应大家的甜甜。↓↓↓


张云雷和杨九郎曾是大学同学最羡慕的一对恋人。


住着一个宿舍,有事儿都能互相照应着,随时随地约会省了日常大笔的开销,唯一不好的就是俩人同性一时半会还不能受到来自家里的祝福。所以毕了业杨九郎的家里就开始疯狂给他安排相亲,张云雷也和他从一个月一吵慢慢变成一周一吵,三天一吵,直到结束。


不欢而散让张云雷面对大学同学聚会都有点打怵,都说真正爱过的人分手不能做朋友,张云雷的怂把他的爱也表现得清清楚楚。幸好铁瓷说杨九郎出差赶不回来他才从从容容的赴宴。然而一打开门就看见那个小眼巴叉跟个面团似的男人,比以前瘦了很多,但还是带着未褪的少年气。


环视一周就剩他旁边一个位置,硬着头皮也只能坐下。要说对他没有感情是假的,然而谁知道几年不见他有没有什么变化,张云雷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似乎并不想做。



“最近……挺好的啊?”杨九郎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挺好的。你女朋友……”


“没有。”


“噢……我去个厕所。”张云雷刚站起身杨九郎便跟了上去,俩人都选择性的屏蔽了同学的议论直接走出了包间。


刚拐进洗手间张云雷就被杨九郎按住了肩膀,不大的眼睛死死盯着张云雷,似乎酝酿了许久也没能说出来个所以然,而张云雷也不愿直视他的眼睛,正四下乱瞟时就被对面的人封住了唇。


杨九郎的舌尖先是细细描摹着他的唇形,像是对待一精致的工艺品,被突然的一吻吓愣住的张云雷慢慢的回过神去回应他的吻,他们一个手攀上对方的腰,一个手捧着对方的脸,用几年前最熟悉的姿势让这个迟来了几年的吻变得愈发激烈。


“磊磊,咱回家跟爸妈说。爸妈不同意咱就…等他们同意。”


“好。”


“磊磊,我想你了。”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