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大神带带我chapter.4

“杨九郎你跟一强盗似的,你走过的地方连个平底锅都不给留。”阎鹤祥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眉头皱着同时怼了杨九郎一下。



“老阎老阎,我这还有四个手榴弹。我有个危险的想法……嘿嘿嘿。”



“我还剩俩。我也有个危险的想法……杨九郎你特么慢点跑!林林快去!”



平时话不算少的张云雷此时此刻陷入了沉默,跟杨九郎打游戏从来没见他跟自己抢物资,时不时还站哪儿喊一声“来,哥哥给你看个好东西。”,时不时喊他过来给他换一把枪,这个人是什么目的,他是不是想让我屯了物资然后最后把我炸死……张云雷的脑内小剧场又开始疯狂上映,没演到结局就被杨九郎打断。



“上车,跑毒了。”



“诶,这车就能坐俩人啊。”



“他们俩听天由命吧。”



张云雷的心里美滋滋。坐上了车还哼上了小曲儿,嗓音清亮也算是给杨九郎紧张的吃鸡之旅加了点乐趣,与此同时的郭麒麟和阎鹤祥就没有这么自在逍遥了,俩人在圈外疯狂跑,血条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嗖嗖嗖往下掉。



“老阎,我可能坚持不下去了。”



“林林,加油,补点血……杨九郎你个重色轻友的孙子!”



重色轻友嘛意思,说谁色呢?纵使张云雷的小脑瓜在这方面开窍得晚也大概明白了阎鹤祥这句话的意思,杨九郎喜欢自己?想到这里,张云雷扭头看着旁边皱着眉毛打游戏认认真真打游戏的杨九郎:脸颊鼓鼓得看起来手感就不错,眼睛倒是不大也不知道看不看得见屏幕,还有一乐露出来的那口芝麻牙,亲的时候也不知道咬人疼不疼……卧槽我在想什么。



“张云雷你玩个游戏脸红啥。”



游戏里不管不顾向前狂奔的郭麒麟得空抬头看看张云雷,就见他脸红扑扑得一副娇羞的模样,郭麒麟伸手过去摸了摸张云雷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小声嘀咕着也没发烧啊。



坐在张云雷旁边的杨九郎也发现了张云雷的异常,趁着等着缩毒圈的空当扭头看小张却被他一巴掌按回手机屏幕:“瞅什么,小眼巴叉的,一会儿就来人把你突突突突了。”



强装镇定的小张虽然看着手机屏幕但是心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为了掩饰尴尬在桌子底下晃荡着两条大长腿,好巧不巧的一脚踹上杨九郎的腿。



“嚯,张云雷你下脚够狠的了。完了,瘸了。”



“我没使那么大劲儿啊,那你说怎么办。”



“一会儿咱要是吃了鸡,你答应我件事儿呗。”



“到时候再说。”



“哎呦呦呦呦腿疼……”



“行行行别演了,来人了。”

——————————
此时的祥林:



“哥,这个游戏把队友打死会不会受处罚?”



“我觉得不会。”



“要不咱动手吧。”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