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祥林/九辫】不知道起什么名凑合看吧

脑洞来自 @Cokeice+ 我的飞飞鱼!

杨九郎被打发去买烤鸭的第十分钟门铃忽然响了,张云雷从沙发上“腾”的站起来准备迎接他鲜香肥美的夜宵,没想到却迎来了个蔫头耷拉脑的郭麒麟,似乎脸上还有点鲜红的印记。

机灵如张云雷,一下就猜到了这是挨了阎鹤祥家暴了。赶紧招呼着郭麒麟坐到沙发上问东问西。

“怎么了这是?”

“跟老阎吵架了。”

“这回又因为点嘛?”

“忘了。反正,反正我今儿不回去了!”

感叹着自家神兽这个要命的记忆力,本想着这两天休息跟杨九郎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但瞅着小孩儿半夜跑出来怪可怜的索性留他住下。然而新一轮的问题产生了,住哪儿。

“好好好,舅舅给你藏起来,保证他找不到你。”

郭麒麟顺着张云雷的目光找了一圈儿,停在了他家巨大的衣柜前:“那我藏大衣柜里吧。”

“嗐,哪能睡得着吗那儿。”

“那我也不能睡你跟九郎哥中间吧,更睡不着。”

郭麒麟倒是没什么言外之意,哪成想张白纸小朋友的思绪已经歪到九霄云外,小脸儿迅速见了红。在客厅绕圈的郭麒麟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还在自顾自的寻找藏身之地

“沙发也不行啊,一来就给我逮住了。”

“那你…粘天花板上。阎鹤祥来了肯定找不着你。”

“你有病吧。”原本低头嘀嘀咕咕的郭麒麟猛的抬头一脸嫌弃的盯着张云雷。

“你别老学我说话,以后跟你说话我得注意不能带辱骂字眼,一学就会谁他妈受得了啊。”

“哎呀那你快点想想我他妈住哪啊!”

“姐夫对不起…”

俩人正在客厅打着嘴架不可开交,杨九郎和鸭子终于回来了。

“磊磊……嚯!这谁啊这是!”本以为屋里就自家小祖宗一人,大半夜的突然加了个神兽还是给杨九郎吓得一愣,连眼睛都瞪大了好几圈。

“大林跟老阎吵架了,赶紧想想把他藏哪儿别让阎鹤祥着。”

“哦……”杨九郎眯着不大的小眼儿在屋里转了几圈忽然在浴室停下了脚步:“浴缸咋样,地方还不小。”

“九郎哥你想硌死我啊……!”

“多给你铺几层被褥不就不硌了?”

“嘿,小瞎儿你还挺聪明。”

“那可不,有奖励没啊磊磊?”

钻进浴室勘察地形的郭麒麟出门就见着客厅俩人抱着正啃,仗着腿脚灵活嗖的钻回浴室,隔了好半天才出声:“呃…辫儿你们家浴缸有两米吗?”

“你一米七要两米浴缸干嘛?”

“我一米九三!小了不够住!”

张云雷听着傻孩子说话摇了摇头,推开堵在门口的郭麒麟同时招呼着杨九郎把被褥给这小子铺好:“赶紧睡吧啊。梦里啥都有。”

“我也想吃烤……”“想着!”


阎鹤祥本想头一天晚上就来接郭麒麟回家,但一想小家伙已经打扰了人家,自己晚点再去这两口子一宿不用再睡了,索性第二天上午才骑着他那拉风的机车去接小孩回家。

“大林在你们这儿吗。”

开门的是杨九郎,一双小眼儿不停往浴室瞟想给阎鹤祥暗示,嘴上还得否定着:“没,没在我们家啊。”

“那我路上买的烤冷面就自个儿吃了。”

“哥我在这儿!!!”

————————————————————

Q:请问阎鹤祥先生为什么和郭麒麟先生吵架呢?

A:嗐,非要吃麦当劳。说是小辫儿代言的得去捧场。他教练早就说不让他吃这些,我就说他两句。得,跟我就来劲了。

Q:请问郭麒麟先生脸上的红印子是什么?

A:番茄酱蹭脸上了。

Q:请问杨九郎先生怎么想到让郭麒麟住浴缸里?

A:你看,他不能住辫儿我俩中间吧,辫儿也舍不得让我睡沙发吧。再也没什么地儿住了,我就想以前辫儿我俩……都觉得浴缸挺舒服~!#%“””

Q:请问张云雷先生烤鸭好吃吗?

A:废话!幸好郭麒麟小兔崽子睡得早要不然我就吃不着了。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