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九辫】大神带带我chapter.5


“就剩一个人了,一会儿我站出去引他然后你打死他咱就吃鸡了。”张云雷头也不抬的对杨九郎讲解战术。

“行,你小心点,咱俩一起赢。”

“老阎你看看他俩~!@#%?”郭麒麟刚要说话就被阎鹤祥捂住了嘴,同时在他耳边念叨:“我总觉着你老舅他们俩有事儿,你说呢?……说话。”

被捂着嘴的郭小可爱只能以暴风点头来回应。

“15度方向石头后面。”

“好。”张云雷蹲着从树后面慢慢移动到敌人的视线里,还没等瞄准敌人张云雷就感受到了有子弹贴身而过,看看包里就剩下最后一个破片手榴弹,反正有杨九郎在肯定能吃鸡,自己不如也搏他一搏。

点开手榴弹几秒也没能瞄得太准,左右移动着方向眼看还有两秒就要爆炸,张云雷只好随便选了差不多的方向扔过去,正巧敌人也从石头后面跑出来准备殊死一搏,好巧不巧的正撞在张云雷扔过去的手榴弹上,伴随着一声巨响手机弹出界面“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卧槽老舅你还会卡时间!”全程观战的郭麒麟对于张云雷的进步十分震惊,双手直接抱住了张云雷的小脸揉捏,最近有点吃胖的张云雷两颊鼓鼓无辜的眨巴眨巴眼。

“那什么,张云雷,咱俩刚才说吃了鸡你答应我个事儿……。”被张云雷的小模样萌得不要不要的杨九郎还不忘自己的赌约,把被蹂躏的张云雷解救下来才缓缓开口。

“啊?超过五十块钱的事儿明天再说。”

“你跟我过来一下。”

杨九郎心里打的如意小算盘怎么能让壮壮小朋友和林林小朋友见证,只好把张云雷支到奶茶店外面。

“那什么……张云雷,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啊?不是,我真没像大林说的那样会卡时间,你还得带我吃鸡呢”

“不是,就是……我吧……”

“你爸?你爸也想跟咱们玩?叔叔真时髦。”

“张云雷你别打断我!”

“噢,噢你说。”状况外的张云雷看着支支吾吾的杨九郎似乎也猜到了他要说什么,小脑瓜飞速转动想着要怎么答应才显得自己矜持一点。

“我喜欢你!”告白也带着北京男孩儿特有的豪爽,本来白嫩嫩的脸儿泛着点红,不大的眼睛写满了真诚,说完杨九郎就用力抓住了张云雷的肩膀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你一会儿给我攥散架了…我也是…。”

“你说啥?”

“就说一遍,听不见算了。”

“听见了听见了。”杨九郎美滋滋的攥起张云雷的手推开门回了奶茶店。

“壮壮,这是你妈妈。”“大林,这是你舅妈。”

“是人吗你?”“滚滚滚!”

“以后请小张老师多多指教。”杨九郎把手中的奶茶递到小张的嘴边。

“别呀,大神带我呀。”



——————————
不出意外的话就到这里啦!
本来是自己作为吃鸡小白被各种带飞想起来的脑洞,现在文草草收尾倒是把吃鸡玩的挺顺手…………
可能会写小番外,肯定是游戏相关啦
马上铂金的菜鸡少女想和大家约游戏!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