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犯法吗!

天下第一酷。

我认识的太太居然是正主?【堂良篇】

和我的神仙小伙伴们联文。
指路:
祥林篇:@笙未寂
九辫篇: @张携张劳西
饼四篇: @温如昨先生

以下小短篇正文。

我二十年顺风顺水的人生遇到了危机。

作为一个致力于产出良堂微信小段子又脾气十分暴躁的我,当看到评论区:“孟鹤堂哪有这么嫩。”的时候感觉气得一个头两个大。点开首页发现这位太太很少更新,偶尔写一些堂良的日常小段子却热度不高,仔细看看原来是傻不拉几的忘打tag。为数不多的评论还在说她疯狂ooc,完全不是我们看到的孟鹤堂和周九良。

呵。善恶到头终有报。

抱着看热闹的态度我打开了和太太的对话框。

“太太你好呀,因为您说我写的一点都不像,那请问孟小甜甜平时是什么样的呢?”

“……孟小甜甜?”“噢,孟鹤堂啊。他不经常撒娇。周九良有时候倒是能卖个萌。”

不经常撒娇怎么可能?!九良怎么可能卖萌?!骗人,一看就是个堂良同人文看多了的太太。本着我家的cp可拆不可逆的心态直接关闭了对话框。

然而这个太太似乎成了我的一个执念,之后的半个月每天都在视奸她的主页,还是照常更新着堂良小段子。嗯……好吃。

“太太太太,你发的九良在后台乱跑撞孟孟怀里差点撞一跟头也太逗了吧!”

“是啊,我们九良就那么可爱”

“太太太太,我好想看孟哥发微博呜呜呜”

“估计一会要发微博”

微博特关突然提醒孟鹤堂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堂良二人背着情侣包在机场的背影,脑中满天飞着:他们俩为什么还不结婚啊啊啊,却没有发现太太开了光的嘴有什么不妥。

“唉,我明天要去长春小园子逮孟哥”

“哈哈哈哈非得逮吗?他们俩在上海录节目呢。”

“唉我的孟哥也藏不住了……”等等?!聪慧如我忽然意识到从来没有人得到堂良录节目的消息,只知道长春哈尔滨都来不了,难道……这个太太是演出部的?以我容量不高的脑瓜子只能想起来演出部有张盒饭……卧槽……隐藏的堂良粉头子。

“太太,堂良三宝不去呼和浩特了,准备的礼物都白准备了…”

“?”

接下来是一条长达30s的语音,以及一张后台堂良无水印独家自拍照。大概的意思是说虽然没办法去呼和浩特了,但是以后总有机会能见到的。

歪?幺二灵吗?我认识的太太是正主怎么办。

“太太!不是不是,孟哥,我我我,你你你,你写的小段子是真的吗?”

“是啊,九良直接撞我怀里了,所以下次记得站堂良。”

————————————
“孟哥孟哥,大林真的那么奶吗?”

“还好吧。”

“孟哥孟哥,辫儿哥真的那么浪吗?”

“不,很蔫。”

“孟哥孟哥,老秦真的那么傻吗?”

“对。”



再念叨几句:呼和浩特没等到堂良,长春小园子也没逮到堂良,很难过。等着11号看节目啦!日常思念孟孟和小先生——

评论(3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